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佘诗曼贴33个暖宝宝 暖宝宝什么牌子好用

    昨天,演员佘诗曼在微博自曝发出一组图片称:“收工啦!又完成人生另一创举!零下十三度雪山拍摄《电影西伯利亚风云》全靠三十三个暖宝宝同我并肩作战!”。然而,佘诗曼贴33个暖宝宝消息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粉丝都表示很心疼佘诗曼!

    undefined
    佘诗曼哈尔滨拍电影贴暖宝宝

    虽然佘诗曼贴33个暖宝宝,有点太夸张了,但是对于不是在北方长大的人来说零下13度的气温,真的会让人崩溃。从佘诗曼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佘诗曼全副武装笑容灿烂,虽然已经包裹严实,但语气里仍然表示对超低温天气的无法忍受,竟然在全身贴上了三十三个暖宝宝保暖。

    而在得知第二天又要降温后,佘诗曼直接崩溃问:“怎么办身上还有位置贴吗”?佘诗曼此前在《金枝欲孽》拍摄时,也曾因为贴暖宝宝被某档综艺节目主持人打趣,然而这次贴33个想必也是破记录了。

    暖宝宝牌子哪种好

    暖宝宝是寒冷天气必备的一种物品,但是由于现在市面上的暖宝宝品牌有很多,所以不少人在选择的时候都在纠结暖宝宝什么牌子好用?如果你想知道暖宝宝什么牌子好用的话,不妨来看看暖宝宝品牌排行榜吧!使用功效最好的暖宝宝,才是最佳选择!

    小林暖宝宝是日本销量第一的暖宝宝品牌,国内由上海小林日化有限公司生产,属中日合资企业。日本小林制药株式会社是一家具有120年历史,本公司成立于1998年,成立至今10多年以来,在向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的同时,也作为小林集团内重要的生产基地,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贝贝熊暖宝宝又称贝贝熊暖贴,国内知名品牌,是信阳核工业恒达实业公司旗下一个暖贴品牌,利用网络运营最成功的品牌之一。正品的包装时,是经过抽真空处理的。包装袋会和暖贴贴的比较紧,因为里边的已被排出。

    米修兔暖宝宝是武汉时代珍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暖贴品牌,国内知名品牌,对暖贴类产品有较强的研发实力,医疗类企业,品质更有保障。

    山田热能国际控股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热能产品开发的高科技企业,作为热能世界顶级品牌,“山田暖宝宝”速热取暖贴,品牌大鳄在日本市场占有率可达50%~60%。

    尚乐是河南信阳核工业恒达实业公司的随身暖品牌,并通过了国家商标局注册,现已成为中国随身暖行业的领导品牌。生产的随身暖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中国内地最早从事一次性取暖用品开发的公司,经过近几年的创新经营和迅速发展,目前已成为以随身暖为主营业务,兼营多种一次性取暖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