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本田价格表 广汽本田370价格多少

    汽车现在是最普遍的交通工具之一了,而且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都能拥有自己的私家车了,广汽本田的品牌大家都知道,其汽车也有很多不同的车型,那么广汽本田价格表中有哪些呢?

    undefined
    本田价格多少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于1998年7月1日成立,是由广州汽车集团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合资年限为30年。广汽本田成立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这是国内第一个由合资企业独立投资、以独立法人模式运作、具有整车独立开发能力的汽车研发机构。那么广汽本田品牌有哪些车,广汽本田价格表中有哪些?

    广汽本田价格

    广汽本田的车型有缤智、冠道、飞度、锋范、凌派、雅阁、奥德赛、歌诗图、等等,当然售价都是不相同的,缤智价格11.63至17.73万,雅阁价格14.48至24.98万,飞度6.78至10.68万,冠道价格21.97至32.95万,锋范价格6.58至10.58万,凌派价格8.48至12.47万,奥德赛价格21.38至33.88万,奥德赛21.38至33.88万。

    广汽本田370是比较新的车型,其价格在20万到32.98万。2017款广汽本370道沿用了本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简洁大气。中间配备大尺寸的可调节视觉的悬浮式触控屏,科技感不俗。T字形的对称设计的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显得更有档次感。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先期推出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70Nm,匹配ZF的9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