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民美国需要多少钱 移民美国需要什么条件

    在自己的国家生活一段时间后,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现在都想要移民去别的国家生活,选择好移民的国家后,更要了解的是去这个国家所需要的费用,那么移民美国需要多少钱呢?移民美国需要什么条件?

    移民美国多少钱
    移民美国多少钱

    移民指人口在空间上流动的现象或从甲地迁移到较远的乙地定居的人,美国作为世界第一经济强国,多年占据国人移民目的国首要位置,近年中国华人选择移民美国的也越来越多,目前移民美国需要多少钱是很多想移民美国的朋友们十分关心的话题。

    移民美国多少钱

    首先移民美国申请费用的投资金额一般为50万美元,加上其他管理费,律师费等,可以把这部分的成本预算为60万美元,教育费用,如果孩子上的是公立学校,大学之前的教育是完全免学费的,私立学校,学费则几千到几万不等,一般是每年在2万到4万之间。

    居住费用,这个费用因为居住地和个人要求不同而差距甚大。生活费用的话一个四人的家庭,如果是普通中产生活方式,一个月5000是完全可以顾及的,包括基本衣食住行,甚至可以更低。

    移民美国条件
    移民美国条件

    还有医疗费用,医疗保险不是一个大额支出,对于一个四口之家,每个月的保费会在1000美元左右。所以每年1.5万到2万的医疗预算应该是足够的。绿卡持有者在美国住满5年之后可以申请成为公民(2年的临时绿卡是包含在其中的)。

    移民美国的条件中国人移民美国可以通过亲属移民和职业移民两种方式。移民美国需要的条件包括有直系亲属在美国,并且符合担保条件。美国公民的配偶、父母、子女和兄弟姐妹都可以申请移民美国,美国绿卡的配偶、未婚子女或可以申请移民美国,如为杰出人才、有美国雇主担保,或是投资移民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