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巴厘岛旅游多少钱 去巴厘岛旅游必去景点

    巴厘岛是很多游客都向往的地方,它不但天然景色优美迷人,而且无论你走在巴厘岛的任何角落,你总能感受到浓厚的浪漫气息,然而每年来巴厘岛旅游的人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如果去巴厘岛旅游的话,那么去巴厘岛旅游多少钱呢?去巴厘岛旅游有哪些景点必去的?

    去巴厘岛旅游多少钱
    巴厘岛费用大概多少钱

    巴厘岛是一个十分有特色的地方,也是一个宗教区域的境地,岛屿上的山脉众多,你可以享受到各种不同的特色,海水也是较为清澈的,而且很多人都喜欢去哪里旅游,那么去巴厘岛旅游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去巴厘岛旅游多少钱
    2017去巴厘岛旅游价格

    去巴厘岛旅游费用,其实要看游客朋友准备怎么消费了,和马尔代夫这样的度假岛屿相比,也许巴厘岛的消费水平真的不算高。总的来说,现在去巴厘岛旅游多少钱,如果是计划到巴厘岛游玩7天左右的话,中档的花费一般人均5000元就可以,跟团旅游的报价普通的产品也在5000元左右。

    去巴厘岛旅游必去景点

    1、海神庙:海神庙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始建于16世纪。海神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

    2、情人崖:情人崖是位于巴厘岛西南海岸的一座断崖,又被称为乌鲁瓦图悬崖。因为传说有一对青年男女相爱却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所以这里又认为是爱情圣地,到巴厘岛的情侣都会在此合照,以期待爱情的美好长久,很多人也会在这里举行婚礼。

    3、蓝梦岛: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离岛,比巴厘岛本岛更安静。这里的海水清澈无比,水下生物清晰可见,因此也被称为“玻璃海”,仿佛身在马尔代夫一般,非常适合潜水。蓝梦岛东面还有红树林可以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