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 广州新年音乐会开幕时间

    说到新年心里就有一百乐意,新年,新的一年,虽说距离春节还有两个多月,但是我们离元旦却是越来越近了呢,而且一年一度的新年音乐会也特别值得期待哦!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开幕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undefined
    新年音乐会

    新年可以说是我们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节日,即便某些国家的新年日期也有所不同,但是都是为了同一个节日,那就是新年!不过人们庆祝新年的方式确实有很大的不同,因为每个国家的民情风俗也稍有不同,就比如以新年音乐会的方式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

    说起新年音乐会,其实是源自维也纳,维也纳的传统庆祝方式就是在新年举行一场超高水准的音乐会,让人们能够在这欢快美妙的音乐旋律当中欢送过去的一年,迎接到来的新年,那么今年的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开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开幕时间是在1月1日晚上20:00,新年音乐会的地点是在星海音乐厅的交响乐演奏厅,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的主要曲目大致有《水仙女》、《寂静的森林》、《卡门幻想曲》等等。

    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的门票想必也是许多朋友想要知道的呢,据悉,今年广州新年音乐会的门票最高价格是1280元的一等票,最低价格也需要480元,不过如果你是星海会的会员,那么是可以享受会员折扣的呢,分别有蓝卡95折、银卡9折、金卡88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