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哪儿酒店退订攻略 网上预订酒店退不了怎么办

    如果是需要在外留宿的话,那么通常不少人就会提前到去哪儿等网站上预订好酒店。然而有时候总会出现一些突发状况使我们不得不退掉预订好的酒店,那么大家是否清楚去哪儿酒店退订攻略是什么呢?很多人可能真的是不知道在去哪儿网上怎么退酒店,因此下面就来告诉大家要怎么操作才能将订好的酒店退掉。

    网上订的酒店怎么退
    网上订的酒店怎么退

    正常情况来说,如果在去哪儿网上预订酒店时没有交担保金或是支付房价的话,那么就可以按照正常的退订服务进行操作,首先就是在去哪儿的订单服务界面找到“全部订单”,然后点击“酒店订单”后找到已经成功预订好的酒店,在页面下方就有“取消订单”的按钮。

    预订酒店可以取消吗
    预订酒店可以取消吗

    点击该按钮后选择“确定”就可以取消订单了。但实际上,不同出处的所谓“去哪儿酒店退订攻略”实用性都不是很高,因为去哪儿只是一些搜索引擎,如果大家在这上面订了酒店且交了定金或是部分房款的话,退订则是要看具体酒店的取消条款的。

    也就是说怎么退不是看去哪儿规定而是由酒店决定的,不过一般来说,大家在预订信息里是可以看到是否支持退订服务的,像有些酒店的房间预订后不支持退房,那么在下单时多数都是有提醒的,因此要说去哪儿酒店退订攻略有哪些的话,那就是大家在下单前先看清楚相关条款,这样一般也不会出错。

    很多人一遇到退不了房的情况就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所订酒店不允许退款,那么大家就可以试着将其转让出去,这样可能也会造成一定的损失,但也算是解决了自己去不了,房费又不能退的尴尬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