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订民宿哪个app好 住一晚民宿一般需要多少钱

    以前大家出去游玩多是住酒店,而酒店多是千篇一律,住惯了这些差不多的酒店后,现在不少人似乎都比较喜欢住民宿了,因为现在询问“国内订民宿哪个app好”这问题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民宿相对于传统酒店来说,在游客眼中可算是一件新鲜事物,那么平时出游的话,在国内订民宿哪个app好呢?

    订民宿哪个网站好
    订民宿哪个网站好

    大家都知道在一些在线旅游网站也是可以订到民宿的,但这类网站的主要供应并不是民宿,所以一般建议大家到有更多民宿资源的平台上去查找,所以再说回国内订民宿哪个app好这话题时,在这里就可以向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多人使用的app了。

    住民宿还是酒店好
    住民宿还是酒店好

    第一个就是小猪民宿,这个品牌是在2012年产生的,虽然发展时间不算长,但却是分享经济环境下国内最早为广大用户提供短租服务的平台,其房源数量巨大,样式也比较丰富,可以说不同风格的民宿都可以找得到,因而很受大家的欢迎。

    接着要说国内订民宿哪个app好的话,那么第二个介绍的就是比较出名的Airbnb爱彼迎了,爱彼迎也是很多旅游者喜欢在此预订民宿的选择,上线时间是2008年,发展至此在全球拥有数百万房源,名气也比较高。

    第三个要介绍的app则是途家,途家是在2011年的12月份正式上线的,其住宿类型也有比较多的选择,也是时下不少人会使用的平台。所以当大家不知道国内订民宿哪个app好时,可以上这几个平台上去看看。但要说住一晚民宿多少钱的话,要看是哪些地方以及什么样的民宿了,一般还可以的民宿一晚大概是200-400元这个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