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横店影视城在哪里 横店影视城门票价格是多少

    最初听说有横店这么个地方的时候,并不知道那里其实是一座影视城,而即便知道那里全名就叫横店影视城,也不会想到那里竟然会是大半个演艺圈都曾涉足的地方,那么横店影视城在哪里呢?横店影视城门票价格是多少钱呀?

    undefined
    横店影视城地址

    第一次听说“横店”这个名字的时候只觉得好有诗意,结果没想到背后竟有那么多故事,首先,它一开始就是一个为影视而建的地方,所以取名为横店影视城,1996年的时候,为了拍摄《鸦片战争》这部历史巨片而建立,从此之后,这座影视城就初具雏形了。

    于是随着时间不断的往前行走,横店影视城也渐渐成为了游客们的旅游度假胜地,于是此后便成为了一个集影视、旅游、度假以及观光为一体的旅游文化区,同时也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

    横店影视城曾经还被美国《好莱坞》杂志成为“中国好莱坞”,就这样,横店成为了众多电影、电视剧作品的拍摄地,也是天王巨星以及知名演员们的聚集地,所以你是不是很想知道横店影视城在哪里呀?不过想要去横店影视城还是需要门票的哦,横店影视城门票价格是多少钱呢?

    横店影视城的地址就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环城北路,那里的著名景点分别有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圆明新园以及梦幻谷等等,值得注意的是,横店影视城还是国家的5A级旅游景区,而横店影视城的门票价格是根据不同景区都会有不同价格的,比如光是一个明清宫苑景区的门票就要130元,秦王宫景区门票是120元,梦幻谷门票是1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