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人app可租女友 300元可租美女陪吃陪玩

    随着人们应用需求的快速增长,各类APP也随之蜂拥而至。最近最火爆的租人app引起网友的关注。消费者可以通过租人app这样的平台出租自己或者租一个人。据悉,一个小时300元可以租个美女,可以陪吃陪玩。只是令人好奇的是,让给租人平台真的靠谱吗?

    租人app可租女友
    花300元租美女

    众人熟知的租车,租房都弱爆了,今天聊聊租人APP,这种租人服务还真是令人目瞪口呆。热门搜索上,南京某高校大三女学生Candy通过租人平台出租自己不到两月赚了两万多。通过租人平台,不仅可以花钱租女友,男友,还能租人陪吃陪喝陪玩?还在玩探探陌陌的是不是觉得自己落伍了?这种“共享经济”无下限的横空出世,真的好吗?

    租人app可租女友
    租人软件安全吗

    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看到新闻后我第一时间怀着好奇心去搜索。哪曾想,真的有这种APP,小米商店里种类之多令人咂舌。试着随便下载一个,发现里面80%出租为女性,大多数在20到25之间。男性也不在少数,标出地域、身高、净重、价格底线、爱好、职业,等不同需求。有的出租一小时是20元,甚至有的一小时998元,订单数还是会有好几百单。

    经过对比,凡是头像照片性感撩人的,发布视频的主人公颜值上等的,订单量就会有很多。平台的注册不用实名制,一个手机号就可以解决,但是很多人反映注册后就不能注销,泄露隐私的危险性很大。当租人APP从租厨师,技工,钟点工变成了出租男女朋友,这出租的到底变成了什么?

    南京的Candy对于安全问题是这样说的:“不怕遇到坏人,如果遇到会举报,客服人员也坚称杜绝色情服务,有举报平台会封号”。不知道听到这句话,但凡稍微有点安全意识的成年人都会觉得很好笑。到时候遇到坏人,还能给你留出来举报的时间?等到生米煮成熟饭,封号能挽回你遭受到的损失吗?说句不好听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且不说会不会遭受到危险,但是将自己最大程度的暴露在一个存在潜在危险的环境中,就是对于自己的不尊重,对于父母的不尊重。

    有人说这是灰色交易,也有人说这种广交朋友的方式也很好。但是,仅仅通过手机号注册就能够租人的平台,真的能辨别真假吗?好人和坏人脸上可没有贴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