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小时300元租个美女 租人APP真的靠谱吗

    近几个月以来,一款租人APP成为众多用户的新宠对象,除了会在这里租人之外,还布满了大量出租自己的信息,价格和出租时间也各不相同,还有人1小时300元租个美女回来,不过还是存在许多疑点,这种租人APP真的靠谱吗?

    之前一名在读的大二学生由于觉得好玩,于是就在租人APP上填写了自己的0元出租信息,不久就有一位40岁的中年女子租了他,后来两人在咖啡馆里开始见面,聆听该女子哭诉衷肠,不仅0元出租,而且时间后来也超时了,不过两人最后就成为了朋友。

    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又曝光了在租人APP上1小时300元租个美女陪他,最主要的内容就是陪玩还陪吃陪看电影,仅仅是这样,这位女生一个月都能月入万元,她还表示,目前有一个98年的男孩已经为她花了上万元,记者调侃她说“真是个心大的妹子,也不怕碰到坏人。”不过女生表示自己还没有遇到过坏人。所以这种租人APP真的靠谱吗?这是许多人疑问的。

    租人软件安全吗
    租人软件安全吗

    毕竟是通过虚拟的网络做交易,难免存在虚假信息的诈骗行为,所以就连这种租人APP也是暗涛汹涌,之前有位用户告诉记者,起初在租人APP上付钱租了一位女子,刚付完钱之后,那女孩就把他拉黑了,这种就是纯属的诈骗型,后来该用户求助客服也没有收到任何回复,所以你说这样的租人APP真的靠谱吗?我看未必。

    1小时300元租个美女划算吗?其实挺昂贵的,不过在租人APP上大多是女用户,因此出租信息上总是遍布各种美颜自拍和衣着暴露的照片,不仅如此,记者在租人APP上还发现有陪酒陪睡等服务,可见目前的租人APP正是乱象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