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去哪里旅游好 十二月旅游最佳目的地榜单

    十二月非常的寒冷的季节,很多人都说不合适去旅游。但实际不是的,十二月也是出去旅游的好季节,很多游客都是趁着十二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的,那如果十二月去旅游的话,那么12月去哪里旅游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12月旅游排行榜

    1、三亚:冬天的三亚绝对是国内避寒过冬首选,碧海蓝天,气候温暖,没有雾霾。亲子游、家庭游、蜜月游都合适,不用赶着看景点,不怕冻手冻脚,只需要住一间好的酒店,吃海鲜看风景,享受和亲人在一起的时光。

    12月去哪里旅游好
    12月国内旅游去哪里好

    2、哈尔滨:哈尔滨的冬天很漫长,也很迷人。有雪花,有冰雕,可以在冰面上滑冰拉雪橇,可以在冰天雪地里尽情感受冬天。走在哈尔滨大街上,吐着哈气,吃着冰棍儿,吃一顿西餐,看看欧式建筑,你大概就能领悟为什么人们会叫她“东方小巴黎”和“东方莫斯科”。所以说冬天去哈尔滨,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哈尔滨。

    12月去哪里旅游好
    12月适合去哪里旅游

    3、长白山:长白山是中朝界山,景观类型非常丰富,夏天去是绝佳的避暑胜地。冬天去长白山,除了看雪,自然要体验滑雪!长白山滑雪场位于长白山自然保护区的原始森林中,雪质条件非常好,接近法国或意大利北部的雪。

    4、厦门:厦门是一座没什么特别明确主题的城市,适合徒步旅行,也不需要计划打卡逛景点,很随意很悠闲。如果要在国内找一座最文艺的城市,厦门有很强的竞争力——这里有文艺的店铺和民宿,有手工,有猫咪,有小吃。跟其它季节相比,冬天来厦门旅行会更清净一些;位置靠南,所以跟寒冷的北方相比也更加温暖。

    5、腾冲:腾冲虽然不及丽江昆明大理西双版纳这些景点热门,但值得去的地方依然不少。看完金黄的银杏林,可以在热海景区泡泡温泉,这里有非常多的温泉度假酒店可以选择。接着可以去云南著名侨乡和顺古镇转一转,还有火山公园、北海湿地等,总之这些地方跟丽江大理比起来,更清净更适合休闲度假。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12月去哪里旅游好有所了解了吗?12月是一年的最后一个月份,如果不想宅在家看着一年就这样走向终点的朋友们,就赶紧出去领略这一季的独特风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