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大王卡是真的吗 腾讯大王卡和小王卡有什么区别

    最近一段时间总听朋友提起腾讯最新推出的王卡套餐,听说有腾讯大王卡、腾讯小王卡以及腾讯天王卡这三种,当然也偶尔会怀疑这腾讯大王卡是真的吗?那么腾讯大王卡和小王卡有什么区别呢?

    为什么说会偶尔怀疑腾讯大王卡的真假呢?是因为我们就大多数人从一开始使用手机到现在,使用的所有手机卡全部是国内的移动运营商推出的SIM,比如神州行,又比如动感地带等等,这哪听说过腾讯大小王卡这玩意儿呢?所以腾讯大王卡是真的吗?

    undefined
    腾讯大王卡怎么样

    腾讯大王卡其实正式国内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联通公司与腾讯携手联合推出的电话卡,其实它和我们常用的那种SIM卡没什么差别,唯一的差别就也是它们的一大特色了,同时也是腾讯大王卡的最大卖点。

    腾讯大王卡最大的特色在于使用腾讯大王卡在腾讯旗下的任何一款APP应用上都不需要流量,也不会产生流量,只需打开轻松玩游戏、看电影、听音乐、阅读都是可以的,而且腾讯大王卡没个月的月租不过19元,和我们现在大多数用户的最低套餐差不多。

    据上面所述,腾讯王卡分别有三种,每一种都是一个字只差,但大抵还有稍微有些区别的,那么关系最神秘的“反义词”,腾讯大王卡和小王卡有什么区别?

    腾讯大王卡是腾讯和中国联通推出的主要针对腾讯应用的定向流量优惠王卡套餐,但是小王卡就不同了,小王卡仅是腾讯基于现在免费运营170号段的产品,资费比大王卡要低,不过目前很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