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体乳哪个品牌好 超好用身体乳推荐

    身体乳是家常必备的日用品,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都是需要用到身体乳的,而且现在冬天到了,天气开始变得越来越干燥,这个时候更需要买一瓶身体乳了。但是面对市场上身体乳各种品牌,消费者怎么知道身体乳哪个品牌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身体乳品牌排行榜

    1、三豆牛油果身体乳:很好用的一款无香身体乳,味道很清淡天然,抹完后味道可以忽略不计,适合不喜欢浓香的妹子们,当然无香最大的好处就是对皮肤更健康,不含化学香料色素,不会给皮肤带来负担。这款身体乳的滋润保湿力很不错,质地是水润型的,容易吸收,不会觉得油腻,也利于皮肤透气,总体来说值得拥有。

    身体乳哪个品牌好
    补水身体乳哪个牌子好

    2、THEBODYSHOP西柚身体乳:THEBODYSHOP这款身体乳香味很好闻,还有多种香味,适合喜欢香香味道的甜妹子。在洗完澡后身体仍湿润时轻轻涂抹至肌肤吸收,很容易被吸收,香香的味道也起到舒缓放松心情的作用。不过敏感肌、脆弱肌或孕期则不建议使用含香产品。

    身体乳哪个品牌好
    哪个品牌的身体乳最好

    3、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欧舒丹家比较热门的一款身体乳,质地属于比较厚重的一种,略难推开,虽然吸收不是很快,但是涂抹均匀被皮肤吸收后并没有感觉特别油腻感。适合干皮和干燥季节使用,保湿滋润效果还是很赞的。

    4、Kiehl's/科颜氏经典身体润肤乳霜:要说秋冬必备,就不得不提Kiehl's/科颜氏这款经典身体润肤乳霜,其高保湿性非常适合极干皮、干裂皮肤使用,是专为特别干燥肌肤设计的,可以缓解皮肤干燥,滋润保湿皮肤。科颜氏的质地比其他牌子通常会更浓稠一些,当然滋润性一般也要强一些,吸收性因人而异,一般干皮肤质也不会觉得难推,延展性也较出色。

    5、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这款身体乳乳液质地比较稀薄,吸收非常的快,而且很水润,哪怕是秋冬干燥季节也足以应付,而且它没有香味儿,特别适合后续要喷香水的妹子们。同时价格也相对亲民,整体表现力在这个价位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身体乳哪个品牌好有所了解了。每个女生都要常备一瓶适合自己的身体乳,因为在冬天的时候可以防止皮肤干燥,而且长期使用身体乳的皮肤质感绝对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