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国内旅游这些地方好玩

    再过两天,就是12月份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计划呢?如果大家觉得烦恼的话,不妨计划一下旅游,这样可以散心,而且又能拓展见识。只不过,不知道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国内旅游地方那么多,总会找到几个合适的旅游景点的。

    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哪里旅游好玩

    小编喜欢去旅行,国内很多地方去过,对于旅游有一些心得。如果大家不知道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那么,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意见,推荐几个好地方给大家吧!以下四个旅游地方,比较适合冬天游玩,希望大家喜欢。

    1、云南。阵阵的寒风让人们更想念温暖,想找一个地方给身心好好放个假,美丽的云南便是一种可以寄放心灵的温暖选择。云南不仅有大自然鬼斧神工打造出的美景,还可以让游客感受多民族的民俗风情。游客可以在春城昆明的翠湖边泡一壶茶喂喂飞临身边的红嘴鸥。

    2、三亚。三亚是个适合自由行的地方,亚龙湾和吴支洲自不必说,那里是每年冬季国内最热闹的度假地。如果时间够多,三亚附近有几个人不太多的景区可去逛逛。椰子岛目前是海棠湾中一处没有开发的小岛,景色自然脱俗,岛上除了高大的椰子树,其他植物群落不多,这大概是小岛被称为椰子岛的缘故。椰子岛上的椰子树几乎棵棵神姿仙态,很难找到形态相似的。

    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旅游好地方推荐

    3、峨眉山。日出、云海、佛光、晚霞等四大奇观更引无数游人到访峨眉。现在的峨眉山精心地为游客换上了初冬的新装,一山能有四季变幻的风光,演绎着天地间至美的灵秀、极具魅力的风景。峨眉山的住宿条件十分便利,低山区的各星级酒店不仅有完备的住宿、餐饮条件,还有特色温泉如红珠山宾馆的红珠温泉会馆,峨眉山大酒店的瑜伽温泉,峨眉山灵秀温泉和其他配套娱乐设施。

    4、厦门。厦门是福建的招牌避寒地,鼓浪屿(门票)则是厦门最精华之处。虽已是11月底,鼓浪屿丝毫没有严冬的肃穆之感,整个小岛放眼望去,依旧是碧蓝的海水、美丽的礁石,以及时不时亲吻岸边的白色浪花。称鼓浪屿为“万国建筑博览”一点都不为过,这个不大的岛屿荟萃了上千座不同风格的建筑。在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大批的西方人和华侨来到鼓浪屿,纷纷在小岛风光秀丽处建造屋舍。

    像我们这些经济能力一般的人,如果去旅行,应该挑消费水平比较低的地方。以上四个城市,不仅好玩,而且消费低,适合大家游玩!现在,你知道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