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2017订婚彩礼给多少合适

    对于每个人来说,结婚是一件人生大事,但是订婚也同等重要,因为订婚在结婚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更是婚礼前的一个重要仪式。无论在中国还国外,都是很注重订婚这个环节的,就在昨天,英国哈里王子宣布订婚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大家都好奇哈里王子与谁订婚呢?一起看看。

    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订婚彩礼一般多少钱

    英国王室27日发表声明宣布,现年33岁的哈里王子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在伦敦与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订婚。两人预计明年春天举行婚礼,婚后将居住在伦敦肯辛顿宫。大家都知道在中国的传统礼节里,订婚时男方要给女方下聘礼,这一般是新人订婚时,男方给女方的一点礼物以表敬意,至于彩礼多少那就看个人的经济情况了。下面看看2017订婚彩礼给多少合适呢?

    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订婚需要什么礼节

    一直以来各地方对这个订婚的礼金都很有讲究,而且不同的地方礼金数要求是不一样的。如果是一般的家庭,那礼金给个3到6万左右;而如果家庭条件好的,那订婚礼金根本就不用愁。不过礼金的数字应该都是比较吉利的,虽然有的时候钱给得并不多,但也算是对爱情应有的一种尊敬。

    订婚彩礼给多少合适

    1、通常这个彩礼都是在婚前给的,给多给少就要看男方的诚意了,若女方觉得不满意,会托人把礼金退还,满意,女方家会邀请男方来家里,商量宴会事宜。

    2、通常给彩礼有大有小,但有个共同点就是都会选择比较吉利数字给,主要是为了表达对爱情应有的尊敬。吉利数字:10001、15010、18000、21000、31800、48000、50001、150000。

    3、给予彩礼自然需要包装,包装不要太复杂,体现喜庆就可以了,可以用喜字或金龙凤图案的东西包好,彩礼一般都是放在红木盆里,摆好造型,这样非常展现诚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