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V10今日发布 荣耀V10黑科技大汇总

    从荣耀手机正式官宣华为荣耀V10发布时间到今天为止,许多消费者一直在关注荣耀V10的消息,发布时间一公布,消费者们就迫不及待要挖出关于它的所有信息了,华为荣耀V10今日发布了,我们也提前来一次华为荣耀V10黑科技大汇总呗!

    undefined
    华为荣耀V10要发布啦

    华为荣耀V10手机可以说是荣耀手机的旗舰机型,一直以来,荣耀手机始终走中端手机的路线,价格也是在2000元-3000元左右,不过此次荣耀V10不仅配备了全面屏设计,而且还搭载了今年最强的麒麟970处理器,总体身价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所以它的定价也绝不会低于2800元。

    至于他的真实价格,我们也很期待在华为荣耀V10今日发布会上见分晓,不过在此之前,经过了华为荣耀V10黑科技大汇总之后,无论是荣耀V10的价格还是参数配置都已经是透明的了。

    华为荣耀V10的参数已经确定是会配备6GB运行内存,只是不知道是否会在高配版本配备一个8GB的运行内存,此外,荣耀V10即便没有徕卡摄像头也依旧是拍摄装置的佼佼者,光是一个处理器就已经扼杀掉大部分的障碍了。

    荣耀V10黑科技大汇总已经进行到最后一步了,背部将会后置指纹识别解锁功能,这对目前的手机而言虽然说已经很普遍了,但他仍旧一个值得期待也只够成为购买理由的黑科技,华为荣耀V10今日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下午14:30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