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手柄什么牌子好 游戏手柄排行榜有哪些

    很多游戏玩家玩游戏都喜欢用好的游戏手柄,因为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最担心的就是因为游戏手柄的问题而输掉比赛,那么游戏手柄什么牌子好呢?游戏手柄排行榜有哪些?

    游戏手柄排行榜
    游戏手柄排行榜

    游戏手柄是一种常见电子游戏机的部件,通过操纵其按钮等,实现对游戏虚拟角色的控制,相信许多玩家像笔者一样,不喜欢网络游戏,只希望在工作之余好好欣赏一下自己喜欢的单机大作,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现在出现了体感类游戏手柄,所以好的游戏手柄是很重要的。那么游戏手柄什么牌子好呢?

    游戏手柄排行榜有哪些

    在游戏手柄的排名中有北通、罗技、赛钛客、微软、雷柏、美加狮、任天堂等品牌,北通是国内PC游戏手柄的十大品牌之一,也是中国目前最为专业的一个游戏外设品牌。罗技公司是在瑞士Apples的一家农庄中成立的。罗技在瑞士上市,同时在瑞士股票交易所和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

    游戏手柄有哪些
    游戏手柄有哪些

    游戏手柄什么牌子好?微软游戏手柄也很好,美国的微软公司是500强企业,也是世界上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是该行业中的先驱者,具有令人仰望的神圣地位。任天堂这一公司始于日本,至今已有近一百三十年的时间,是全球最大的一间电视游戏公司,雷柏是目前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并于2011年4月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