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孩子火烧共享单车家长赔钱 共享单车倒闭押金怎么办

    最近,南宁三名熊孩子火烧共享单车的事情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11月22日,南宁3名初一男生把一辆小黄车拉到一处荒地上放火烧毁,此举被附近居民发现后举报。23日下午,ofo小黄车南宁工作人员在事发地附近发现了这3名学生,随即联系家长过来处理。

    undefined
    初中生放火烧共享单车

    23日下午,记者来到北湖路城市春天小区附近的一片荒地上,只见3名男生趴在一张凳子写悔过保证书,旁边是一辆小黄车,座椅被烧得已是“面目全非”,后轮也被烧得焦黑变形。此外,这辆车的大锁、车把头等零部件被砸坏。

    其中一名学生告诉记者,他们是西乡塘区一所民办学校的初一学生,22日放学后,他们就逛到了北湖路一带,发现这辆小黄车的大锁已经坏了,就推到这块空地用火烧。当被问及为什么要火烧共享单车时,3名学生都保持沉默,只表示以后不会再这样干了。

    学生家长石先生表示,平时工作忙,对孩子的管教少了,孩子做出了这样的事,他们也感到很心痛,幸亏小黄车的轮胎是实心的,如果是充气轮胎,烧起来可能会爆炸,孩子极有可能为此受伤。

    3名学生将保证书交到了ofo南宁工作人员的手中,他们的父母为他们故意伤害小黄车的行为,向ofo方面赔付了共计300元的车损费。

    共享单车倒闭押金怎么退

    说起共享单车,相信大家一定很关心共享单车倒闭押金怎么办这个问题。风口上的共享单车开始出现倒闭潮,先后6家共享单车倒闭,用户的喊声都是“电话一直没人接,我的押金到底什么时候能退”,粗略统计造成用户押金损失已经超过10多亿元。

    共享单车推出之时,就有很多资本一窝蜂进入,然而随着整个行业的发展,一大批共享单车面临着运营管理难,资金不足的情况。

    用户退押金困难,网上更是有黄牛代退的服务,多数单车企业都没有采用第三方存管方式,且存在着为保持现金流而挪用押金的现象,小蓝单车素来以“体验好、管理精细”自居,但是随后不断有消息传出解散卖家具,拖员工工资等问题,公司位于北京的总部已人去楼空。

    甚至APP中的退款信息都无故消失了。共享单车倒闭押金怎么办?看来用户们想要拿回押金可没那么容易,只能自认倒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