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业保险金申领成功后怎么领取 超过60天还能办理失业金吗?

    对于已经缴纳失业保险的朋友来说,在失业的时候,就不用担心经济来源了。只要你符合条件,即可申领失业金了。不过,让一些小伙伴好奇的是,失业保险金申领成功后怎么领取呢?下面小编告诉你如何领取。

    失业保险
    失业保险

    其实,大家想申领失业金,是很简单的。如果你在网上申请失业金,已经审核通过了。会按月打到你的卡上,你就可以领取了。而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按照规定参加失业保险,所在单位和本人已按规定履行缴费义务满1年;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已办理失业登记,并有求职要求。

    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申领失业金也是有时间限制的。一般来说,失业金超过60天不可以领取了,即使当时符合失业金领取条件,你超过了时间,是无法领取的。所以,大家要应当及时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等级,办理失业证,向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失业保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