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鼠标价格一般多少 2017游戏鼠标排行榜

    鼠标是电脑的标配,电脑几乎少了鼠标操作上就没有那么方便了,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鼠标,那么什么样的鼠标最好用呢?鼠标价格一般多少?还有2017游戏鼠标排行榜有哪些?

    undefined
    鼠标价格

    鼠标是计算机的一种输入设备,分有线和无线两种,也是计算机显示系统纵横坐标定位的指示器,鼠标的使用是为了使计算机的操作更加简便快捷,来代替键盘那繁琐的指令。喜欢玩游戏的人都会购买游戏专用的鼠标,那么2017游戏鼠标排行榜有哪些?鼠标价格一般多少呢?

    2017游戏鼠标排行榜

    玩游戏配置好的游戏鼠标绝对是很有必要的,游戏鼠标排行上有很多不同的品牌,有罗技、雷蛇、达尔优、赛睿、海盗船、美加狮、火银狐、华硕、明基鼠标、双飞燕品牌等等,每个都有不同的特色,罗技系列游戏鼠标多采用对称圆润形和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感很好,可以说是游戏鼠标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

    可是鼠标价格一般多少,一般鼠标从几十元到几千元的都有,一般的小牌子的鼠标是12元起,如果是买来专门玩游戏的话,那么是可以买好一点的鼠标,罗技G500鼠标采用了5700DPI的高级配置,价格在300元左右,精灵DOT-雷霆之王价格在89元,双飞燕血手幽灵V5M智能鼠标价格在150元左右,想要购买的话可以到网上去挑选自己喜欢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