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水袋什么牌子好 推荐五大安全热水袋品牌

    大家都知道热水袋是冬天多数人会用到的保暖用品,而且现在冬天了,更需要买一个热水袋了,但是现在市场上热水袋品牌众多,消费者怎么知道热水袋什么牌子好呢?别担心,下面小编推荐五大安全热水袋品牌给大家,不妨来参考一下。

    热水袋品牌排行榜

    1、泉力:泉力电器专业生产冬季电热水袋,电暖袋,电暖宝、暖脚宝、暖腰带。公司拥的技术力量雄厚,同时抓紧新品开发,新产品制造等项目。泉力从始至终坚持公司的优良传统,即专注好每一个产品的生产,每一位顾客都服务至上。

    热水袋什么牌子好
    什么品牌的热水袋好

    2、柯诺CAINO:慈溪柯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立足自我开发,集优广取。强大的研发力量造就了今日出类拔萃的产品。“柯诺电器CAINO”牌电暖宝、电热水袋是目前同比市场上质量最优,规格最全,售后服务最周到的保健取暖佳品。产品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担产品质量保险。

    3、米尼:佛山市顺德区佳成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小家电的厂家。成立于2004年,集研究、设计、开发、生产于一身。主要产品有电暖袋、电暖器等精美产品系列,规格齐全。公司严格按照“ISO”国际质量体系生产与管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热水袋什么牌子好
    十大电热水袋品牌排名

    4、彩虹: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到如今已经发展为我国家用柔性电热取暖器具行业主导企业!公司经营使命是为顾客提供健康、温暖、舒适、安全、环保的生活电器,为顾客创造优质新生活。

    5、易普Yeap:慈溪市易普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小家电的制造企业。产品系列主要包括:贮水式电暖宝(电热水袋)、水电隔离式电暖宝(暖手器)、暖脚宝、等。目前,产品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各级代理商、经销商150余家,04年公司产品更是成功打入台湾和南美海外市场,在贴身取暖电器行业中具有较高美誉度。

    热水袋给我们冬天带来了温暖,而目前市场上热水袋品牌很多,如果你不知道热水袋什么牌子好,你可以通过以上几款来选,以上几款都是比较可靠的,而且最重要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