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种的植物都吃肉 食虫植物多少钱一盆

    相信我们都听说过食人花,小的时候常常被电视剧里的食人花吓到,但食人花其实不吃人,它也叫大王花,但最近又听说了一种吃肉的植物,这也同样惊骇,有位女生所种的植物都吃肉是为什么?

    根据近日最新报道,来自于浙江嘉兴的有一位名叫吕冰琰的90后女孩从学校毕业之后,就跑到乡下专门种植一些花花草草,不顾家人的反对也要过起养花弄草的园丁生活,不过她所种植的花草有些特别,因为她所种的植物都吃肉!

    女孩种植吃肉植物
    女孩种植吃肉植物

    食人花倒是听说过,但似乎很少听说有食肉花草呢,可能这也就是其冷门的原因吧,吕冰琰所种植的花草其实还有一个名字叫食虫植物,顾名思义,它就是一种会捕获昆虫或者是那种节肢动物并“吃”掉之后为自身提供营养,所以它也称为食肉植物,那么这种食虫植物在市面上有卖吗?市场上的食虫植物多少钱一盆?

    目前为止,这位90后女孩所种的植物都吃肉,她自己搭建了一个大约有320平方米左右的大棚,在里面养殖了上万盆的食虫植物,并表示未来还会扩建并且种植更多种类的食虫植物。所以食虫植物是分为很多种的,因而食虫植物多少钱一盆也有所不同。

    食虫植物的种类目前大约有食虫草、眼镜蛇瓶子草、马来王猪笼草、苹果猪笼草、锦地罗、黄花狸藻、好望角茅膏菜、捕人藤、阿帝露茅膏菜以及勺叶茅膏菜等等多种多样,而食虫植物的价格也一般在15元-40元不等,当然也有昂贵一点的,高达几百元的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