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大王卡资费详情 腾讯大王卡免流量的APP有哪些

    早期我们以为手机卡只有神州、动感地带等等SIM卡,但是后来竟出现了许多更加优惠的通讯电话卡,比如阿里鱼卡,又比如今天所要介绍的腾讯大王卡,了解一下腾讯大王卡资费详情是怎么样的?而且它和阿里鱼卡一样,某些特定的APP是可以免流量使用的哟?那么腾讯大王卡免流量的APP有哪些呢?

    腾讯大王卡怎么申请
    腾讯大王卡怎么申请

    虽说现如今Wifi覆盖了许多场所,偶尔在手机都能够采集到Wifi的信息,但是也总有会遇到“流量荒”的时候,在这互联网盛行的时代,没有网络可怎么活呀?不是贫穷限制了你的网络,而是你的手机电话卡限制了你的流量!对腾讯大王卡资费详情做过基本了解之后,就会知道什么才叫实惠了!

    拥有一张腾讯大王卡,不仅大陆接听电话免费、全国漫游全部免费,而且腾讯应用流量全免,即便是在使用腾讯应用以外的流量也仅仅收取1元500MB的流量日租宝,没有使用也不扣任何费用,接下具体来说说腾讯大王卡资费详情是怎么样的?

    腾讯大王卡每月收取19元的月租,这和绝大多数的电话卡套餐是一样的,但是它不会收取来电显示的费用,意思就是来电显示是免费赠送的,国内流量0.1元MB,国内语音0.1元/分钟,国内短信和彩信也是0.1元/条,这实在是太实惠了!除此之外也就是上述所说的接听免费等等资费。

    至于腾讯大王卡免流量的APP有哪些呢?即腾讯的所有应用APP都可以享受免流量的超大福利,比如腾讯QQ、微信、腾讯视频、QQ音乐、QQ浏览器、QQ空间、QQ邮箱、应用宝、腾讯新闻、QQ美食、QQ阅读等等腾讯旗下的所有APP均可免流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