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镇建筑共镶7.2万吨钻石 全球首座钻石之城现身

    世界上的奢侈品千千万万种,没见过但也听说过成千上亿的奢华豪宅,但是却从未听说过这世界上还有一种建筑是用钻石镶嵌的,近日出现了一则关于“德国小镇建筑共镶7.2万吨钻石”的世界奇闻,这可是全球首座钻石之城现身了。

    据相关媒体11月22日最新报道,称这一全球首座钻石之城现身德国诺德林根的小镇上,这里的小镇建筑共镶7.2万吨钻石!一开始小编还以为是7.2万元那还能接受,这可是7.2万吨啊!这得需要多少钱?这似乎已经和钱没有关系了。

    德国小镇镶嵌钻石建筑
    德国小镇镶嵌钻石建筑

    据说这座小镇在建造之初就已经存在这些小钻石了,他们所使用堆砌房屋的石头上就镶嵌着数以万计的小钻石,传说是在1500万年前在德国的诺德林根小镇上曾发生过小行星撞击的事件,当时那一个小行星以每秒25公里的速度撞击地面,当时还产生了一座26公里宽的火山口,使得基岩受到了高强度的热量和巨大的压力,些许碳也瞬间变成了小于0.2毫米的小钻石,连肉眼都难以看到。

    但是这么多年以来,村里的人民才知道火山口的由来,当时还以为是死火山的火山口,直到地质学家造访小镇时才确认了就是行星撞击所造成的,这座小镇建筑共镶7.2万吨钻石,也真的是有够奢侈的了,现如今全球首座钻石之城现身德国诺德林根,想必这里也将会成为众多游客的必选旅游胜地!

    镶嵌了7.2万吨钻石的小镇完全曝光在网络环境之下,但对此也并没有听说国家将采取任何保护措施,若是不法分子强行闯入小镇里采掘钻石那可怎么办呢?因此这全球首座钻石之城还真不能是一个完全放空的状态,得时刻警惕着盗贼的潜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