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中介当二房东 骗取租客32万租金买奔驰汽车

    现在凡是出门在外工作的人员大部分都是租房子以解决住房的问题,整个中国也许都有绝大多数的人至今仍旧在租房子住,所以租房市场就更加宽广了,但也难免会遇到黑中介当二房东的情况,这不,最近又被曝光了某处黑心中介骗取租客32万租金买奔驰汽车!

    黑心中介骗房租
    黑心中介骗房租

    今年10月23日,位于武汉市的警方接二连三地接收到许多当地群众的反映和举报,主要是关于“武汉安逸客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存在黑中介当二房东的问题,他们总是以签订合同押一付三的要求并提出需要提前一个月交房租的方式,骗取租客租金,又用打白条的谎言哄骗房东因公司资金链问题无法及时交付租金。

    后来警方据调查了解到,“安逸客”在网上寻找房源,随后与房东签订代租合同,于是又在网上以“房东直租”等广告方式吸引租客,当房东催收房租的时候,他们又会以各种理由搪塞房东,并请他走法律程序,房东若是提前违约便要支付5000元-10000元违约金。

    总的来说就是黑中介当二房东骗取租客租金,先与房东签订代租合同,再以甲方的方式出租给租客,后来警方在武汉市江汉区成功抓获张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而其中张某就是“武汉安逸客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前法定代表人,后来张某骗取租客32万租金买奔驰汽车,自己还剩下4万元,其他的分给其他三人,每人各18万元。

    为了防止以后再次遇到这种黑中介当二房东的状况,最好是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要求房东在场,即便房东在场了也应请他出示房产证明,以避免中介找人来冒名顶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