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萝卜干引发血案 萝卜干多少钱一斤

    你有想过你的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吗?可能很多人没有想过,许多事情常常在我们认为完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对于某些人而且却比天还要大,近日一堆萝卜干引发血案的事件令人唏嘘,让人无法理解这萝卜干多少钱一斤呢值得这样葬送生命去维护?

    萝卜干血案是怎么回事
    萝卜干血案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萝卜干引发血案一事发生在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的一座小区里边,现场还有一位目击者向记者透露当时的具体情况,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被撞的那个受害者是住在小区里的4栋,和撞她的那个人同样都是一个小区的,也算是邻居。

    被撞的人近两天一直子在小区里晒萝卜干,但在今天早上7点钟的时候发现萝卜干被人掀翻全撒在地面上,后来看到旁边停着一辆车,于是她就觉得会是那女司机干的,然后就去找她要说法。

    萝卜干市场价格
    萝卜干市场价格

    由于最终争吵不停而发生了争执,原本女子想要开车走人,但是被撞的人就拦住路不让她离开,结果悲剧了,女司机不但没有停下,反而是加上油门直接从该邻居身上轧了过去,于是一场由于一堆萝卜干引发血案就这样发生了,现在受害者仍在医院抢救当中。当你看见这样一条新闻一定是不敢相信的,仅仅因为一些萝卜干就牵扯出命案来了,那就来看看这引发血案的萝卜干多少钱一斤吧?

    据市场调查显示,目前萝卜的价格普遍在1.2元-2元之间,而萝卜干的价格似乎要比萝卜价格要贵得多,市面上萝卜干的价格是2元-4元一斤左右,怎么瞬间有种翻倍了的感觉?但是即便这样,萝卜干和生命相比那简直就是九牛一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