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存条什么牌子好 推荐比较好内存条品牌

    对于不懂电脑的人来说,不知道什么是内存条,我们常说电脑内存的大小,即是指内存条的总容量,内存条是电脑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那么,内存条什么牌子好呢?下面跟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内存条什么牌子好
    内存条哪个品牌好

    根据内存条所应用的主机不同,内存产品也各自不同的特点。台式机内存是DIY市场内最为普遍的内存,价格也相对便宜。笔记本内存则对尺寸、稳定性、散热性方面有一定的要求,价格要高于台式机内存。而应用于服务器的内存则对稳定性以及内存纠错功能要求严格,同样稳定性也是着重强调的。那么,你知道内存条什么牌子好吗?下面一起看看。

    金士顿Kingston:全球存储产品领导品牌,全球规模最大的内存模组制造商之一,美国500强企业,远东金士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内存条什么牌子好
    内存条价格是多少

    威刚ADATA:2001年台湾,第二大内存市场占有率,亚洲最大的记忆体模组厂商之一,十大SD卡品牌,威刚科技有限公司。

    海盗船Corsair:于1994年,全球最大的内存制造商之一,领先的电脑外设品牌,知名散热器品牌,海盗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星SAMSUNG:于1938年韩国,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消费电子领域龙头企业,全球电子产业的领导者,三星集团。

    内存条怎么正确选择?

    1、首先要知道,确定自己选购的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的内存条。因为台式机和笔记本的内存条都是相互不能使用的,在购买时要注意区分内存条适用类型。2、内存条品牌有很多,比较有名的有金士顿、三星、威刚、镁光等等,尽量挑选一线大厂生产的内存条。

    3、内存条工作的频率不同,有1333MHz、1600MHz、1800MHz、1866MHz等甚至更高的,必须注意购买合适频率的内存条。4、到目前为止内存条以由DDR1发展到DDR4,在选购时要注意不可买低版本的内存条,高本版向下兼容,可不必考虑这个问题。

    5、要明确内存条并不是容量越大越好,如果电脑是为32位的系统,电脑最多只能识别4G以下的容量,64位则最多可以识别128G内存条,根据自己电脑操作系统位数来确实内存条容量。6、如果不知道自身电脑的内存条具体规格:可使用鲁大师硬件检测软件检测一次,将检测结果给予商家,让其匹配相对应的内存条。

    通达上面的介绍,你已经知道内存条什么牌子好了吧。其实用户在选择时建议尽量选以上品牌内存,品牌内存不管是在兼容性还是质量上都更有保证,加上如今内存的白菜价,很多用户选用品牌最大的金士顿与威刚就不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