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元抗癌药变饮料 十八盒药花了一万四千多块钱

    如今很多的老人家因为防骗意识不够,所以经常会有老人被骗事件发生。近日,就有两口子因为买了万元抗癌药变饮料与儿女们发生了一点小矛盾,居然十八盒药花了一万四千多块钱,这些抗癌药真的有效吗?

    刘大爷:“11月18号,他们叫我去听讲座,并带上取样的尿液。”想着在家也没事儿干,老两口便一起去了西安市玉祥门十字附近听健康讲座。刘大爷:“让大家把尿液取出来,他给每一个尿样都滴了化学试剂,对比完了之后就说我们身体都有状况,不治疗就会得癌症。”

    undefined
    口服抗癌药有哪些

    接下来的剧情大伙儿肯定都能猜得出来,老两口被吓了一跳,赶紧掏钱买对方推销的产品。张大妈:“买了一万四千多块钱,小盒子药,总共是十八盒。”

    记者了解到,老两口买的抗癌产品是一种冲剂,产品名称为芳艾饮品,产品成分更是红葡萄浓缩粉等,包装盒正面都是英文,就连保健品标识都没有。可见这种产品顶多算是一种饮料,这饮料能抗癌吗?

    老两口买万元抗癌药变饮料,竟然是被骗了,而且十八盒药还用了一万四千多块钱,这些买假药的人实在是令人憎恨。最终,老两口是将所买的产品全部退了回去。近年来,老人被骗事件频繁发生,作为子女的我们也应该要提醒一下家里的老人,防止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