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补牙多少钱? 2017正规医院补牙收费标准

    牙齿坏了,吃饭吃不香,实在烦恼!别慌,补牙就能解决烦恼了!那么,2017年补牙多少钱呢?相比以前来说,价格肯定有所提高。不过,大家可以放心,补牙收费有标准的,正规的医院不会存在乱收费的问题!

    补牙多少钱
    一般补牙一颗多少钱

    大家不知道补牙多少钱?那么小编来揭晓吧。补牙的费用,一般是要看牙齿龋坏的程度、以及修复的方式,若是轻度的可以是直接做补牙的修复,一般是300-800元。若是已经发展到了中重度的话,牙神经可能就被感染了,所以得先根管治疗,然后再补牙,或者做牙冠的修复,这样治疗起来费用自然就不一样了,价格可能高达3000元左右。所以,牙齿龋坏越早治疗越好,治疗简单,费用也低。

    当然,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是补牙一两颗,价格当然便宜。如果一排牙都要修补,价格就贵一些了!按照一般的价格来计算,如果修补一颗牙是300元,那么修补一排牙,可能就要花费4000元左右了。

    补牙多少钱
    补一颗门牙要多少钱

    补牙可以让牙齿变得美观,烂的蛀牙都会被去除。补牙之后吃东西不再出现塞牙了,但唯一患者可能不注意的就是以为补了牙之后牙齿就不会再出现蛀牙烂牙了。其实不然,补牙后口腔环境本身没有改变,这种不好的口腔环境是你蛀牙生长的根源。

    然而,补牙是没办法改变口腔环境的。所以在补完牙之后要做的事情还是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让口腔环境达到酸碱平衡,这样出现蛀牙烂牙的情况就会大大减少。也可以用一些药物来达到对口腔环境的酸碱平衡的改善,比如:西瓜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