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1月30日或再次上调油价

    很怀念以前,因为以前什么东西都便宜,就连油价也才五六元一升而已!可是,据发改委公布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的油价已经升到7元一升了!西藏这个地方,汽油价格甚至已经进入8元时代了!如此高价格的汽油,叫车主怎么不心疼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7油价调整时间表

    你以为油价升到7元就止步了吗?其实,据媒体收到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在11月30日有可能再次调整油价,而且上升几率比较大。其实,油价上调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了。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较低油耗,减少支出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价格是多少

    油价涨了,有些车主为了省油听信一些偏方,不但不省油,还给自己的爱车带来了伤害,下面小编给大家总结了几点省油的方法,车主高速行驶时建议不要开窗通风,宁可开空调降温。

    同时尽量让汽车的时速保持在65km/h到90km/h之间,避免急加速或急刹车。考虑到胎压不足、轮胎磨损严重都会导致车辆油耗增加,车主需要定期检查轮胎胎压和磨损程度。

    更重要的是,车主需要根据汽车所需要加的汽油标号来加油,在停车等候时间较长时,最好熄火。日常合理给车辆减重,因为一般来说车重每增加100kg,油耗会提高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