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送妻iphonex情人闹上门 iphonex多少钱

    现在这年头的奇葩事有很多,看,日前浙江一男子送妻iphonex情人闹上门,最终把警察叔叔给惊动了。据悉,小李今年28岁,是靖江某公司的业务员,2017年初其在某足疗店认识了女技师小王,两人很快发展为情人关系。

    undefined
    iphonex好用吗

    今年10月底,小李出差时给自己的妻子买了一部苹果X手机,给小王买了一部苹果8手机。一开始还很高兴的小王得知男友给妻子居然买了最新款iPhoneX,认为男友对她没有对妻子好,就和小李吵了一架。

    而小李也很郁闷,认为小王太过贪心,于是将小王的手机号设置黑名单而且不再去找小王了。近日,小王找到小李家中,赖着不走,要求给个说法。小李这才知道自己惹上麻烦,万般无奈下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靖江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调解。经民警教育,小李如梦初醒,流下了悔恨的眼泪,表示今后一定珍惜家庭,爱护妻子。在民警的调解下,小李和小王双方承诺终止情人关系。小李的妻子也选择原谅老公。

    小李送妻iphonex情人闹上门,要是小李没有出轨,根本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情人小王因为一部iphonex闹到警察局真是太丢人了。说起iphonex,大家都知道,这是苹果公司今年的最新版手机,那么现在iphonex多少钱一部呢?

    据悉,iPhoneX分为64GB和256GB两个版本,美版不含税的价格为999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6527元)。国行版价格分别为8388元与9688元,分为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