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V10外观曝光 荣耀V10即将发布

    继华为荣耀7X全面屏手机之后,华为荣耀手机再次发出官方微博宣布华为荣耀V10即将发布,也是华为荣耀手机今年下半年发布的第二款新品全面屏手机,近日华为荣耀V10外观曝光于网络上,快来看看华为荣耀V10长什么样?

    荣耀V10发布了吗
    荣耀V10发布了吗

    此前,华为荣耀手机首次在官方微博宣布华为荣耀V10即将发布的时候,并有一张代言人宣传海报,但上面仍没有华为荣耀V10的真身,而最近华为荣耀V10外观曝光出来的它的真身设计图,

    从真机设计图可见华为荣耀V10手机整个机身的设计数据,其中长度为142.24mm,宽度为69.77mm。华为荣耀V10拥有5.99英寸的屏幕,但是握在手里就只有5.5英寸的手感,值得关注的是,华为荣耀V10的电池容量也得到了改变,拥有高达3750毫安的续航能力。

    华为荣耀V10即将发布于本月的28日,也就是在5天过后的11月28日,华为荣耀手机将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为华为荣耀V10举办新品发布会,通过宣布信息中的海报可以得知,这次华为荣耀V10的代言人乃是当今著名的演员胡歌。

    而且通过图片也可以看见海报上主打的AI人工智能速度革命,并且此前荣耀总裁也正式确认了华为荣耀V10将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并基于安卓8.0的EMUI8.0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