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现暴力接亲 怎么在网上预订接亲婚车

    想必大家对于接亲这件事情都不陌生,即便还没接过亲都大多陪伴着新郎去接过,但是现在的结婚习俗已经是升级到一种几乎面目全非的地步,近日深圳现暴力接亲画面极其残忍惊悚,据说这还是当地的接亲习俗?

    结婚原本是一件高高兴兴的事情,但是某些地方的结婚习俗真心让人费解,前阵子刚出现的新郎抱伴娘玩挤气球的闹剧,现在广东深圳又出现了这样的暴力式接亲,这婚还能好好结吗?11月18日正是这对新人的大好时光,然而却在接亲之际闹出悲剧!

    结婚接亲队伍
    结婚接亲队伍

    网络上流出的视频中,透过视频可见一名男子手中拿着铁锤多次朝着新娘家的玻璃门猛烈的狂砸,无奈身边还有许多旁观者在起哄欢呼,不久后,玻璃门被砸得粉碎,而这些玻璃碎片也朝着伴娘以及摄影师的脸蛋飞溅过去,一时之间全部被划伤,血也流了一地,最后宝安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还表示着其实就是沙井人结婚的习俗,并表示被划伤人员并无大碍。

    这样的暴力接亲你敢去吗?接亲不仅搭上几千块的玻璃门,最重要的是还伤及身边的人,真的玩过头了,请拒绝这样的接亲和闹婚!放下这段,我们来说说关于接亲那点事,很多时候在接亲时最县气派的莫过于接亲的婚车了,一排排行驶过去相当壮观,那么在结婚时接亲婚车应该怎么选择?怎么在网上预订接亲婚车呢?

    可在网上通过“接亲网”进行预订接亲婚车,进入“接亲网”首页,选择相对应的接亲城市,可以通过接亲日期以及车辆品牌来筛选出符合需求的婚车,也可通过自选婚车或是婚车套餐来进入列表挑选婚车,如果选择的是单辆车,那么就必须填写好用车的日期,前往接亲的城区,以及是否用作头车也要注明,最后确认是你想要的价格,点击预订就可以了。

    此外,点击完预订之后,下一个窗口就会出现订单的详细内容,而用户则必须要清楚认真地填写相关资料,一定要真实有效,最后再交付订金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