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超市奶粉频现活虫 这些问题奶粉都有哪些

    无论是奶粉问题或是纸尿裤问题,都没有一项能逃得过安全的质检,当然也有许多父母们都为了放心,也就更加倾向于国际大品牌奶粉,不过最近天猫超市奶粉频现活虫的问题至今仍旧存在,无论你是网购的奶粉或是代购的奶粉,还是来看看这些问题奶粉都有哪些比较好!

    奶粉喝出活虫
    奶粉喝出活虫

    现在网购已经基本上成为人们购物的中心,而电商平台也成为了购物中心,由于方便快捷,也懒得特地去超市商场购买奶粉,而且提回来还是一个煎熬的过程,随意干脆网上购买就方便多了,而天猫超市在电商平台中也是有口皆碑的,不过也总有出现问题的时候。

    最近两个月,已经有不少的买家频频举报投诉称天猫超市奶粉频现活虫,常常在奶粉中就看见虫子,于是登上天猫超市的某家奶粉旗舰店,查看评价时发现不少买家在这家旗舰店购买的奶粉中都出现了虫子以及蟑螂腿,这想想就觉得恶心啊!

    国际品牌奶粉
    国际品牌奶粉

    更严重的是,一位买家在9月18日发出微博投诉该家天猫超市中的奶粉旗舰店,称奶粉中有活蛆,她家宝宝吃完该家的奶粉后就开始发烧,而且拉肚子。并且还附有图片作为证据,从图片中确实可以看见虫子,感觉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令人作呕的蠕动。

    以上频频出现的爆料和投诉评论,都足以证明这家奶粉中的确是存在问题,然而这些问题奶粉都有哪些?最大的罪魁祸首就是天猫超市美素佳儿奶粉旗舰店中的美素佳儿金装奶粉,这还宣称是国际知名品牌的奶粉,除此之外,爱他美也常常遭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