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超市退货有运费险吗 天猫运费险退多少

    现在很多人都是通过网购平台来购物的。比如,淘宝、天猫、京东等平台来购买商品。此外,因为是网购的商品,所以需要快递进行运送。而保险公司就对此推出了运费险。那么,下面看下天猫超市退货有运费险吗?

    天猫超市退货是否有运费险取决于用户是否在购买商品的时候投保了运费险。只要用户投保了运费险,那么在发生退货的时候,因退货所产生的运费是由运费险进行赔偿的。通常情况下,部分天猫超市商品是无需购买运费险的,商家往往会附赠运费险。

    一般情况,天猫运费险标准为5-25元。买家在购买商品时可选择购买运费险(现在很多商家都赠送运费险,若卖家赠送了运费险则不需再重复购买),在退货完成后71小时内,保险公司会按照运费险的赔付标准进行赔付,赔偿最低4元,最高25元。而且运费险的赔付标准是依据买家的收货地与卖家的发货地之间的距离来判断理赔额度的,一般为买卖双方之间快递最低首重运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