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去北海旅游要注意什么

    听说北海是一座浪漫、景色优美的城市,正正因为这座城市散发出的美,所以深受游客们的喜爱。最近想要去北海玩玩,你去过北海玩吗?你知道北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海好玩的地方推荐

    1、海底世界:北海海底世界坐落于北海海滨公园内,是以展示海洋生物为主,集观赏、旅游、青少年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海洋馆,分为A、B两区。这里有珍稀的海牛(美人鱼)、鲸鱼骨骼、龙虾标本、千年海龟标本和奇特的亚热带鱼类等2800多件展品和近千种海洋生物;还有水族箱、海龟池、海豹池、360度全方位透视海底隧道、潜水表演、喂鱼表演和人鲨共舞表演等精彩节目,令人目不暇接。

    北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北海市旅游必去景点

    2、涠洲岛:涠洲岛也是单独的一个岛屿,需要坐船过去,听说还是比较原始的。由于时间和费用问题,最终还是没有去。但是听说可以搭渔民的船过去。

    北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北海哪些景点值得去

    3、银滩:银滩是位于北海南部的著名海滨度假区,它由银滩公园、海滩公园、恒利海洋运动度假娱乐中心以及酒店群组成,素有“天下第一滩”的美誉。

    4、老街:老街位于珠海路及中山路区域,是一条始建于1883年的街道。这条1.44公里长的老街两旁,分布着英法德等国领事馆旧址,以及德国森宝洋行旧址和天主教堂女修院旧址等许多中西合璧的骑楼式建筑,见证了北海曾经的繁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