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海买房子你认为合适吗 答案是因人而异的!

    在中国沿海开放城市中,北海属于其中的一个城市,也属于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之一,因此,很多人都想到北海投资项目。那么,北海买房子你认为合适吗?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因人而异的!下面一起来分析一下。

    北海适合长期居住吗
    北海适合长期居住吗

    如果你是在北海工作或者常住的情况下,在北海买房是一件非常合适的事情;如果是在北海投资买房的,不管是短期还是长期,北海的房子都不适合投资,为什么这样说呢?主要原因有三点。

    比如:北海城市竞争力低,不仅经济弱、人口基础差,产业薄弱,还是仅仅靠旅游业很难支撑其竞争力;并且北海一直摆脱不了楼市泡沫的阴影,这主要是因为房产投机过热导致的。

    另外,虽然说北海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地方,但在北海买房养老旅居的话,真的不行,因为养老旅居必须同时满足三大条件,必须处于热带气候、优质的空气和优越的景观,而北海只有优越的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