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代苹果x会有哪些黑科技 下一代苹果x上市时间

    有人说苹果手机是今年最受关注的机型品牌,但其实每年最受关注的手机不都是苹果iphone手机吗?今年推出的第一代苹果x在手机界算是投下了一颗炸弹,不知道下一代苹果x会有哪些黑科技呢?下一代苹果x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虽说这第一代苹果x已经正式发布两个月左右,目前想必也有许多消费者都用上了iphoneX,也对第一代iphoneX做出了评价,当然也难免仍旧存在某些漏洞和问题,但仍然有许多人开始期待下一代苹果x会有哪些黑科技?会是什么样子的?

    苹果xplus黑科技
    苹果xplus黑科技

    不久前,业内人士透露了苹果公司将于明年发布三款新品iphone手机,同样其中还有一款就是第二代苹果x,也被成为苹果xplus,由于名字还没有透露,那就暂且叫他苹果xplus好了。据说下一代苹果x将会配备6.5英寸的超大屏幕,这将比第一代苹果x要大一些。

    另外根据近期苹果公司申请的一些专利以及苹果公司的收购案中发现了一些问题,苹果最近低调地收购了一家初创企业,而且该企业又是主攻摄像头传感器的,因此预测下一代苹果x在摄像头传感器方面会做出调整。而第一代苹果x的“刘海式”全面屏其实并不被用户看好,所以下一代的苹果x会不会继续采用这样一种全面屏设计还有待考擦。

    最重要的一点是,有业内人士称,最近苹果公司正与触控笔供应商协商,为iPhoneX配备手写笔的功能,因为屏幕的增大化其实是很适合配备手写笔功能的,不过也有人表示将有可能升级无线充电技术,而这一切最终都要等待下一代苹果x上市时间公布出来之后,想必就会有一定的结果了,不过根据以往发布经验来看,下一代苹果x上市时间大致是在明年的九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