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高校毕业生排名 什么专业最有“钱途”

    现在无论是哪个国家,对于教育都是放在第一位的,因而各国名校及专业也都存在着许多竞争的关系,常常各种名校排行榜,专业排行榜都陆续出现,近日又迎来了全球高校毕业生排名结果的出炉,那么对于现在的毕业生而言什么专业最有“钱途”呢?

    近日出炉的全球高校毕业生排名中,美国高校仍旧以绝对的优势在前十名中占据了7所名校的位置,其中除了排名第五的英国剑桥大学、排名第八的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以及排名第九的日本东京大学之外,其他七位都全部是属于英国的名校,来同小编一起看一下全球高校毕业生排名的前25名都有哪些?

    高校毕业排名第一
    高校毕业排名第一

    1.加州理工学院;2.哈佛大学;3.哥伦比亚大学;4.麻省理工学院;5.剑桥大学;6.波士顿大学;7.斯坦福大学;8.慕尼黑理工大学;9.东京大学;10.耶鲁大学;11.普林斯顿大学;12.香港科技大学;13.多伦多大学;

    14.北京大学;15.牛津大学;16.新加坡国立大学;17.帝国理工学院;18.麦基尔大学;19.东京工业大学;20.加利福尼亚大学;21.澳大利亚国立大学;22.巴黎综合理工大学;23.巴黎高等商学院;24.IE商学院;25.伦敦国王学院

    全球大学排名
    全球大学排名

    许多人一开始都认为选择学校比选择专业更重要,所以早早地在高中时期就将自己的理想大学作为第一目标,但是选择什么样的专业却从没有思考过,小编的堂妹就是这么个例子,待到填报志愿的时候考虑到期限了还不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专业?还不快来看看什么专业最有“钱途”?

    1.软件工程;2.信息安全;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信息与科学技术;5.电子科学与技术;6.数学与应用数学;7.计算机应用技术;8.应用物理学;9.网络工程;10.电子与通信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