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官方宣布押金可以退了!酷骑单车押金怎么退

    近月来,自酷骑单车出现了押金难退问题之后,其他的共享单车小型企业也渐渐被用户们以同样的问题举报,自此已有某些企业宣告破产,不过这时竟终于等到酷骑官方宣布押金可以退了!想要退押金的用户赶紧来看看酷骑单车押金怎么退?

    当押金难退问题持续至今仍然无法得到解决之际,终于,就在11月20日的早上酷骑官方宣布押金可以退了!今天上午,酷骑单车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则《酷骑单车后续使用及退押金事宜的通知》,目前酷骑单车已由四川拜客出行代运营,而该通知里也正提到了酷骑单车押金怎么退的问题。

    酷骑单车押金
    酷骑单车押金

    该通知里面表明,如果用户还想要继续使用酷骑单车,可以通过微信扫描酷骑单车车身的二维码,使用由拜客提供的小程序开锁,既可以免押金使用该单车,而如果想要退回押金的用户也可以凭借自己的个人身份证件、或者驾照、护照等有效证件到前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泰路588号海洋中心(莱普敦公馆)1栋708室办理押金退款手续。

    这次退还押金的方式有两种,一种就是上述所说的到现场办理退还押金,但如果不方面前往现场的用户,也可以通过酷骑单车提供的退还押金渠道进行退款,来看看另一种渠道的酷骑单车押金怎么退?

    酷骑单车此次还开通了退押金专线的退款渠道,想要退还押金的用户可以拨打退押金专线的号码18610621301、13426421951或是15711055034这三条电话专线来申请退还酷骑单车的押金,退押金专线的在线时间是周一至周日9: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