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橄榄油哪个牌子好 美容橄榄油五大牌子推荐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种宝贝,就是橄榄油!为何说橄榄油是一种宝贝呢?因为它不仅能食用,还能美容。只可惜,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橄榄油哪个牌子好,所以买不到合适的!如果买了一些比较差劲的橄榄油牌子,不仅不能美容,而且还会毁容。

    橄榄油哪个牌子好
    橄榄油排行榜

    为了自己的美丽容貌,大家购买橄榄油,必须要谨慎!橄榄油牌子有很多,但真正好用的,而且有美容效果的,却没多少种。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五大橄榄油牌子,据消费者反映,美容效果都很赞。大家来看看,究竟有什么牌子呢?

    1、卡尼雅橄榄油,荣获食品最高等级的有机绿色食品认证,生产于突尼斯境内最大的榨油企业EAGLEOLIVEOIL集团,突尼斯名列前三强企业之一,酸度≤0.39%,远远低于国际标准0.8%,一跃成为橄榄油的领导者,广州绿滋进出口有限公司为全国总代理。

    2、皇玛仕橄榄油,1939年,生产于意大利最畅销的橄榄油生产商PIETROCORICELLI,意大利前三名橄榄油企业,广州绿滋进出口有限公司为中国总代理。

    橄榄油哪个牌子好
    哪种橄榄油比较好用

    3、雅典娜,产于希腊克里特岛的有机农庄和小农庄。雅典娜牌子的橄榄油属于高端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4、欧丽薇兰Olivoilá,意大利专业的橄榄油生产企业,十大食用橄榄油品牌,世界上最好的橄榄油之一。

    5、亿芭利-品利。成立于1842年西班牙,世界知名的橄榄油生产领导者,西班牙的最大品牌之一,品利(上海)食品有限公司。

    大家都用过以上五种橄榄油牌子吗?你们认为这五大橄榄油哪个牌子好呢?应该是说,各有千秋吧!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虽然这些橄榄油价格贵,但作用也强大,所以自然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