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橄榄油哪个牌子好 橄榄油擦脸有啥好处?

    相信很多人都会知道橄榄油,但是你买过橄榄油吗?你知道橄榄油哪个牌子好吗?现在的橄榄油牌子众多,我们作为消费者的该如何去选择最好的呢?很多朋友想要去买橄榄油,但是不知道橄榄油哪个牌子好,下面小编就为你解答一下。

    橄榄油哪个牌子好
    橄榄油的祛斑方法

    橄榄油你用过了吗?你知道橄榄油有什么好处吗?当你选对了橄榄油哪个牌子好的时候,你是否会把它拿来炒菜等等呢?其实不同的橄榄油有着不同的功效与好处。橄榄油和橄榄果渣油,在地中海沿岸国家有几千年的历史,在西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原因就在于其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

    橄榄油排行榜

    1、皇玛仕橄榄油,1939年,生产于意大利最畅销的橄榄油生产商PIETROCORICELLI,意大利前三名橄榄油企业,广州绿滋进出口有限公司为中国总代理)。

    橄榄油哪个牌子好
    十大橄榄油品牌

    2、雅典娜,产于希腊克里特岛的有机农庄和小农庄。雅典娜牌子的橄榄油属于高端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因此,一旦问到橄榄油哪个牌子好,很多人都会考虑这种橄榄油。

    3、亿芭利-品利。成立于1842年西班牙,世界知名的橄榄油生产领导者,西班牙的最大品牌之一,品利(上海)食品有限公司。

    4、欧丽薇兰Olivoilá,意大利专业的橄榄油生产企业,十大食用橄榄油品牌,世界上最好的橄榄油之一。

    5、卡尼雅橄榄油,荣获食品最高等级的有机绿色食品认证,生产于突尼斯境内最大的榨油企业EAGLEOLIVEOIL集团,突尼斯名列前三强企业之一,酸度≤0.39%,远远低于国际标准0.8%,一跃成为橄榄油的领导者,广州绿滋进出口有限公司为全国总代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