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针孔穿39根面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拉面机多少钱

    我们都知道拉面就是要一个很细长的面条,此前大多时候在超市买的拉面可能多数都是通过拉面机制作而成的,但是如果你听说过一根针孔穿39根面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传奇事迹,你就会知道这世界真的是人外有人,而一台传统的商用拉面机多少钱呢?

    曾4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是一位今年70岁的老人,名叫厉恩海,人称“世界拉面大王”,他从年轻的时候就开始学习拉面手艺,在历练了30年的拉面过程中,拉出了全世界最长的龙须面,更惊人的是相当于珠峰高度的133倍,但同时他也拉出了全世界最细的面条,一根针孔里可以同时穿进39根面条,这是何等的细啊!

    一根针孔穿39根面条
    一根针孔穿39根面条

    前天上午10点左右,厉恩海在常州开了一家拉面馆,同时也在现场开始了自己在常州的首次表演,也就是他一生中都引以为傲的拉面绝活,只见在他手中的面团一点点从擀面杖到筷子、到毛线、到电话线再到头发丝一样细的面条,此后还掏出一根针不一会便将一缕面丝穿过针眼。

    而且他还告诉记者:“这是我首次在常州表演,我曾经最多一次拉出过2097152根拉面,破了吉尼斯纪录!”接下来他还将继续准备第5次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位已然70岁的高龄爷爷像许多晚辈们展现了他毕生的拉面绝活,也真的是精彩绝伦,想想现在许多厂家都是直接用拉面机制作而成的,而它的成本再怎么都不会高于纯手工拉面,那么一台拉面机多少钱?

    据了解,某宝上的拉面机有一百多块的,也有几百块的,关键是看大小,小型一般都一百多块就有了,而大型的拉面机一般也是需要500元左右,当然也有上千元的那种,那种不仅大型而且各项设备以及拉出来的面条可能也更润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