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网购肉松饼疑似被老鼠咬破箱子 快递破损怎么赔偿

    双十一过去将近十天的时间,相信许多朋友都收到双十一当天的战利品了呢,那么你的包裹还好吗?不过有位来自佛山的女子就悲催了,该女子网购肉松饼疑似被老鼠咬破箱子,这还怎么吃得下?既然箱子被咬了那么快递破损怎么赔偿呢?

    网购包裹破损
    网购包裹破损

    昨天这位来自佛山市顺德区的女子打通了记者的电话向其举报投诉,称在网上购买的肉松饼刚拿到手里就发现箱子破了个大洞,怀疑是被老鼠咬过了,但是快递人员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仍旧把这样的包裹寄到了消费者的手里,后来联系卖家之后,卖家却表示要跟快递公司沟通之后才能给她答复。

    据该女子表示,当天18日晚上由于自己有事在身,于是就叫家里人帮忙签收的,但签收的时候没有进行检查,当她回到家拆开快递时才发现破了个大洞,由于快递公司只是重新在包装外面补封了,于是非常生气,带着破损的箱子寻找快递员协商,但快递人员也表示自己没有发现,那么这样的快递破损怎么赔偿呢?

    快递破损了怎么办
    快递破损了怎么办

    后来经过进一步协商之后,快递中心表示将赔偿该女子,认为是在快递中心被老鼠给咬破的。此事件之后,相关律师告诉记者,“在签收时消费者是否进行检查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检查就签收,随后才发现快递破损的话,如果快递和商家不承认产品的质量问题,那就只能由消费者自己承担了。”

    至于快递破损怎么赔偿?有些快递是按照该包裹的重量给出赔偿,而有些快递公司在运单上是有承运条款的,比如说千克赔偿20元,但是每个公司的赔偿大都不一样,而且有些快递公司也提供额外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