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京东怎么取消订单 京东未付款订单会自动取消吗

    当我们拿着手机在网上毫不犹豫的买买买之后,有时候就会发现有些订单下错了,这个时候就得取消订单了。而对于这千千万万的消费者来说,不一定所有人都曾在京东上买过东西,因此在第一次操作时,肯定就不清楚手机京东怎么取消订单了。有的人一开始还真的会因为不知道手机京东怎么取消订单而感到慌张,今天就来为大家说一说在京东下错单之后要怎么才能取消掉。

    京东怎么退货
    京东怎么退货

    对于任何一个购物平台来说,其操作都是大同小异的,因此如果大家不知道手机京东怎么取消订单,而自己又曾在别的平台上取消过订单的话,那么可以参考相应的操作。比如要在手机京东上取消订单,那么打开app后,就可以选择页面上“我的”这个选项。

    手机京东申请退款流程
    手机京东申请退款流程

    然后在“待付款”这里就可以看到刚下的单,找到需要取消的订单后再点击进入订单的详情页面,在这页面里就可以看到“取消订单”的选择,然后再选一个取消的理由,最后“提交”上去。提交完成后出现了“订单详情”的界面,其右上角也会出现“已取消”的字样。

    总之,要是大家仍不清楚手机京东怎么取消订单的话,那么只要找到自己的账户,再在这里面找到订单,一般那些与订单相关的操作内容都可以找得到的。而要提醒大家的是,取消的订单是不能恢复的,因此要想好了再进行操作。

    此外,在京东上下的订单,如果是没付款的话,那么在一定时候内也会自动取消的。正常来说是24小时内没付款就会自动取消,不过也有的商家是规定2小时内或是6小时内,具体的以订单为准。所以说到这里,大家是否都已经知道手机京东怎么取消订单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