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哥牙膏改车牌 牙膏什么牌子好

    牙膏是我们每天都用到的,可是,一名快递哥牙膏改车牌,令人惊呆!这名快递哥为何用牙膏改车牌呢?刚过完双十一的快递哥租车与女友回老家,躲避电子监控,竟然想出了牙膏涂抹更改车牌号。

    快递哥牙膏改车牌
    最好的牙膏是什么牌子

    这名快递哥牙膏改车牌,把5改成了8想蒙混过关,可惜被交警一眼识破。网友调侃称小哥这伪装太草率,你好歹用白色的牙膏啊。快递哥牙膏改车牌这种行为,已经属于伪造车辆号牌,被罚款5000元。扣掉12分,并处拘留。那么,你知道牙膏什么牌子好吗?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快递哥牙膏改车牌
    如何挑选牙膏

    1、云南白药: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牙膏-创可贴-医药十大品牌,始于1902年,在业界享有“伤科圣药”的美誉,大型现代化上市制药集团。

    2、黑人: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黑人DARLIE,牙膏-漱口水十大品牌,始于1934年上海,其清凉有劲的牙膏广为人知,专业开发及生产优质口腔护理产品的国际性企业。拥有六十年的老品牌,黑人牙膏于民国22年成立于上海。

    并在民国38年在台湾开始营业,定名为好来化工有限公司。当时的工厂暨公司设于台北市区康定路。民国46年扩大为好来化工股份有限公司,48年时建新庄厂生产牙膏类产品,黑人牙膏自此成为市场领导牌于四十年之久。

    3、高露洁: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高露洁,牙膏十大品牌,十大牙刷品牌,1806年创立于美国,全球领先的日用消费品公司,全球领先的牙膏生产商,在口腔护理、液体香皂和腋下护理领域,在全球具有明显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