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姆偷300万奢侈品 LV包包多少钱

    近日,一名保姆偷300万奢侈品,保姆的儿子还发到网上炫富,实在令人惊呆!由于女子和丈夫经常到外出差,每次出差都会购买一些名贵的皮包、手表、首饰等物品。将这些物品放在房间,极少清点整理。

    保姆偷300万奢侈品
    如何辨别LV包包真假

    然而女子想要找出曾购买的一个品牌皮包时才意识到不对劲,将家中奢侈品与自己每次购物后拍摄的照片一比对,才知道保姆偷300万奢侈品。随后女子报了警,这名女保姆偷300万奢侈品,也太胆了,目前,女保姆和儿子两人因涉嫌盗窃已被逮捕。那么,LV包包多少钱一个呢?

    保姆偷300万奢侈品
    LV包包价格一般多少

    LV最便宜的那种经典款式最小号在内地买要5000至6000,主要卖的是这个品牌,其实都是帆布的,连真皮都不是,如果买真皮的包至少要1至2万都是便宜的,钱包很一般的两折的大概三千多,大点的自然就会贵很多,平时出门背的包我们国内买的最便宜的是五千多,经典款的会便宜些在一万以内,三彩的还有其他样式的都会贵点,走秀款的是最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