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翡翠鉴定机构有哪些 一定要收藏起来

    我们都知道翡翠是玉的一种,由于表面光滑细腻,颜色丰富多彩,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好多人购买了翡翠后都会去鉴定机构检测的,毕竟中国各省都是有翡翠鉴定机构,翡翠鉴定机构也分为好多个级别。那么,国内翡翠鉴定机构有哪些呢?

    翡翠鉴定机构
    翡翠鉴定机构

    我国很多地方都会有翡翠鉴定中心,是国内珠宝玉石检测方面的权威机构,具有法律效力。如今国内翡翠鉴定机构有:国家级质检机构、省级质检机构、地区级质检机构、学院级质检机构、协会及市场级质检机构等。

    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得到国家认可的玉石鉴定机构数量蛮多的,凡是在国家认可的中国宝石玉石鉴定中心内部鉴定过,并且获得了玉石鉴定证书的那一些玉石就百分百是真的。因此,大家购买了翡翠之后,担心自己购买到假的,可以通过以上这些鉴定机构检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