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鸭苗价格多少钱一只 鸭苗应该怎样挑选

    鸭是农村最常见的家禽,也是最美味的一道菜。养鸭是农民获得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养鸭要看鸭苗好不好,鸭苗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鸭农的养殖效益,那么,鸭苗价格多少钱一只呢?鸭苗应该怎样挑选?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鸭苗价格多少钱一只
    今日鸭苗价格行情

    鸭能“滋五脏之阴,消虚劳之热,补气有水,养胃生津,止咳息惊。”特别是夏季食鸭,既能补充天热过分消耗的能量,又可祛除酷暑给人体带来的不良影响。可以说鸭子是荤食中的滋补佳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鸭苗价格多少钱一只吧!

    鸭苗价格多少钱一只
    今日蛋鸭苗价格

    鸭苗的市场价格大约在1元~3元左右一只,小一点的1元左右一只,大一点3元左右一只,如果大量进货的话还可以便宜一点。同时,品种不同其价格也不同,番鸭苗的价格在2元左右,良种北京鸭苗大约3元左右。

    鸭苗应该怎样挑选

    1、看鸭苗的眼睛,眼睛是不是能正常地睁开,是不是很有神。鸭苗如果是父母代营养不好或者是孵化的条件不好,技术不过关,它的眼神可能暗淡无光。2、看鸭苗的嘴巴和四肢是否红润光滑。

    3、看鸭苗的肚脐,正常鸭苗的肚脐蛋白蛋黄吸收完好,它的肚脐应该是很干净的,没有粪便和蛋壳沾在上面。4、看鸭苗的爪,正常孵化的鸭苗的四肢很鲜艳,没有脱水的现象。

    以上就是鸭苗价格多少钱一只的介绍。大家在选择鸭苗时一定要把鸭苗质量因素和价格因素都考虑进去。争取做到物美价廉,千万别贪图便宜,购买价低质劣的鸭苗,否则吃亏的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