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职业老贼靠偷手机为生 买手机要注意哪些问题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你看话还没说完,就有一职业老贼靠偷手机为生,实在搞不懂为什么要做犯法的事情呢?经审查,嫌疑人刘某对自己于10月16日盗窃三部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称自己没什么本事,只能每天靠偷手机为生。

    2017手机排行榜10强
    2017手机排行榜10强

    目前,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海淀分局刑事拘留,核破案件6起,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职业老贼靠偷手机为生说起都觉得搞笑,50多岁为什么就能好好的找一份工作呢?反而要去偷手机。手机的重要性我们都懂得,很多人都不知道在买手机的时候要注意什么问题,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

    购买手机注意问题

    1、根据用途选购手机:手机和电脑一样都是要分用途的,送给父母的手机和商务人士用的手机肯定是有区别的。不同定位的人群自然是需要不同的手机。所以说选购手机的首要原则就在于你准备用这款手机干什么,你是需要待机时间长还是画质清晰?

    2、手机的智能化程度:小伙伴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智能化比较高的手机。特别是一些喜欢玩网络游戏的小伙伴,一定要选择看好手机的配置参数。有些手机虽然价格不菲但配置一般,玩游戏的时候照样会卡顿。

    3、手机细节要重视:仔细一看,不同品牌的智能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比如说下图这款手机,它最大的亮点在于文字可以设置得比较大,非常适合中老年人。小编非常建议大家购买品牌手机,杂牌子的手机往往设计得不够人性化,很多细节都做不好。

    通过以上的介绍,作为一个消费者你现在应该知道买手机要注意什么问题了吧,在购买手机的一定要看清楚手机的外形等等哦。小编也在着提醒一下大家:尽量保管好自己的手机,避免被小偷盗走自己心爱的手机。